陸素華荷之美彩墨展 傳達對自然的喜愛

2022.01.07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草屯鎮立圖書館,最近邀請到畫家陸素華,舉辦工筆彩墨特展,展出50幅作品,以荷花為主題,呈現多樣的風采外,同時傳達對自然和生命的體悟,創作非常精采,歡迎喜愛藝術的民眾前往欣賞。

▲圖為草屯鎮立圖書館,展開陸素華荷之美彩墨特展,展出50幅作品,以花卉為主題,呈現多樣的風采/記者林妤昕攝

因為從小喜愛與大自然花草為伍,在投入繪畫創作後,成為靈感的來源,陸素華老師把對萬物的體悟和感動,呈現在作品中。
把走過所見不同的景色,詳細觀察後,陸素華轉換為自己繪畫的能量,靈活搭配運用技法,呈現和以往創作不同的面貌,營造多元的層次,讓民眾欣賞畫作時,能有更多的啟發。
為了推廣藝文及文物欣賞風氣,草屯鎮立圖書館,舉辦多元豐富的展覽,這次也很開心邀請到陸素華老師分享創作,以荷花等花卉為主題,呈現多樣的風采。

▲圖為陸素華老師曾獲得玉山美展、台陽美展等大獎,草屯鎮立圖書館很開心舉辦這次展覽,歡迎鄉親前往參觀欣賞/記者林妤昕攝

陸素華老師曾獲得玉山美展、台陽美展等大獎,透過她的畫作能深深感受到自然的奧妙,展出的時間到1月15號,草屯鎮立圖書館,歡迎鄉親前往參觀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