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會勘東閔路巷道 允諾刨鋪翻新路面

2022.01.08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市營南里東閔路有兩條巷道,是村莊鄉親和學生上下課出入重要的道路,考量路面破損,恐影響到通行的安全,林明溱縣長會勘後,表示會儘速進行改善,同時指示在道路旁增劃白色邊線及反光鈕等,以提高安全性。

▲圖為南投縣長會勘東閔路巷道,將花費2百多萬元,刨鋪徹底翻新路面/記者林妤昕攝

在營南里鄉親一起關心陪同下,南投縣長林明溱勘查東閔路巷道,路面損壞的情形,關係到大家通行的安全,將花費2百多萬,刨除舊有破損路面重新鋪設。
尤其這條道路很多鄉親出入,也是營南里的學生往返營北國中必經道路,損壞已久未整修,現在縣府實際會勘協助改善,地方鄉親表示感謝。

▲圖為關係學生上放學安全,擬增設安全警示、設置交通號誌,提高安全性/記者林妤昕攝

除了道路進行改善,針對道路劃設安全警示及路口是否增設交通號誌等,會勘過程,立委許淑華等人也表示會再研議,盡全力幫忙,以確保鄉親和學生的交通安全。
縣長林明溱也表示,雖然這筆經費較多,但是為了里民的通行,會趕緊發包施工,讓這條道路更安全更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