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蘿蔔自己採回家 民眾樂享田園樂

2022.01.08 記者 王昭聖 報導
字級設定:

埔里鎮公所舉辦食農教育活動,安排頗具趣味與教育意義的拔蘿蔔,由於每位參加民眾,都可以免費自採一袋的蘿蔔,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參加,活動中還有蘿蔔糕,蘿蔔湯供大家享受,讓參加的民眾,闔家共度一個難得的親子同樂假期。

▲家長帶著孩子一齊拔蘿蔔,享受難得田園親子同樂。/記者 王昭聖 攝

家長帶著小孩,享受難得的田園拔蘿蔔樂!對大多數小朋友而言,這是人生的初體驗,也是最佳的親子同樂,食農教育機會。

▲田園拔蘿蔔,小朋友體驗生平第一次,自己下田拔蘿蔔。/記者 王昭聖 攝

   埔里鎮公所舉辦食農教育,田間拔蘿蔔活動,元月八日九日兩天,每天限五百人參加,除了家長帶小朋友參加,更多民眾抱著好玩體驗心態,自己拔一整袋蘿蔔帶回家,也有民眾連蘿蔔葉都不放過。

▲每位參加民眾,可以免費拔一袋蘿蔔帶回家。/記者 王昭聖 攝

   除了拔蘿蔔,公所也在活動會場,準備了現煮蘿蔔糕及丸子蘿蔔湯與民眾分享。

▲活動現場提供蘿蔔糕及丸子蘿蔔湯,供民眾大快朵頤。/記者 王昭聖 攝

   活動由早上九點開始,湧入相當多民眾現場報名參加,每天五百人,一個鐘頭即告額滿,大家一起享受特別的田園闔家同樂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