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前哨戰開打! 盧秀燕.蔡其昌同台交鋒

2022.01.13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被外界視為有意角逐下屆台中市長寶座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13號這天也與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一同出席大甲區孟春社區活動中心啟用,雖然場內兩人相敬如賓,還互相感謝對方爭取預算,但到了場外,蔡其昌卻是火力全開,質疑盧秀燕沒有把北屯社宅賣地與捷運藍線更改路線等問題,對外講清楚,也讓這場啟用典禮多了點選戰煙硝味。

大甲區孟春社區活動中心啟用典禮,除了市長盧秀燕到場主持外,被外界視為是代表民進黨,角逐下屆台中市長熱門人選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這天也同樣到場,雖然兩人政黨立場不同,但都不約而同地感謝對方幫忙爭取預算。

▲盧秀燕(右)、蔡其昌(左)兩人同台交鋒/記者 陳柏翰攝

雖然場內兩人相敬如賓,但到了場外卻是隔空交鋒,針對外界質疑日前市府的北屯社宅賣地與捷運藍線更改路線等問題,引發各界紛擾,蔡其昌則是火力全開,希望市長盧秀燕能夠對外講清楚、說明白。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火力全開,質疑盧秀燕沒有把北屯社宅賣地與捷運藍線更改路線等問題,對外講清楚。/記者 陳柏翰攝

面對敏感問題,市長盧秀燕依然低調不願回應,雖然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已經結束,但藍綠雙方的戰火仍持續延燒,也讓年底的台中市長選戰,提前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