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場跑道整修 縣長視察進度品質

2022.01.13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政府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到2600多萬的經費,進行縣立體育場跑道整修工程,縣長林明溱今天前往勘查了解施工進度和品質,督促能盡早完工,讓民眾有完善的空間可以運動,預計在今年5月可完成。

▲圖為南投縣長林明溱視察縣立體育場跑道整修工程,了解施工進度和品質,盼早日完工,提供鄉親運動好去處/記者林妤昕攝

南投縣立體育場,最近正在進行跑道整修工程,林明溱縣長勘查施工進度和品質,表示體育場陸續舉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等大型競賽,也有許多鄉親前來運動,經過多年高度使用需全面整修。

▲圖為縣府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2600多萬的經費,進行跑道整修工程,預計今年五月能完工/記者林妤昕攝

縣府透過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經費,進行跑道的整修,確保鄉親可以有優質、安全且符合國際標準的運動設施和環境。
整個工程預計需要120天,縣府表示在今年5月時,就將有一座全新的跑道讓縣民運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