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光文創系成果展 文創結合外埔永豐特色

2022.01.15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弘光科大文創系,日前在台中外埔永豐里,推動外埔農創力計畫, 由老師帶領70位學生進行社區踏查,並且與在地居民一起互動討論,激盪出創意火花,歷經數個月的時間後,這天校方也特別舉辦成果展,除了展示出各種文創成品外,師生團隊也特別將一旁的永豐農田步道,規劃四處文青風的打卡景點,希望吸引更多年輕朋友前來散步遊玩。

只要將桐花造型的感應器放上無人解說裝置,就聽到外埔永豐社區的景點導覽,除此之外還有學生運用在地火龍果和高鐵景觀台等特色,製作出造型象棋,讓大家在遊玩之餘,也能了解在地特色。

▲弘光科大文創系幫社區規劃各種文創成品和品牌行銷,並舉行成果展/記者 陳柏翰攝

弘光科大文創系,日前在台中外埔永豐里,推動外埔農創力計畫,帶領70位大三生進行社區踏查與交流,歷經數個月的時間後,除了幫社區規劃各種文創成品和品牌行銷外,師生團隊也特別將一旁的永豐農田步道,打造四處充滿文青風的景點,希望吸引年輕朋友前來散步遊玩。 

校方也表示,未來農田步道上的文青景點,將會交由社區代為管理,也期盼透過這次的合作,除了提升同學們的學習經驗外,也能為當地注入更多元的創意與活力。

▲師生團隊特別將一旁的永豐農田步道,打造四處充滿文青風的景點/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