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安全考量 水里櫻花秘境提早關園

2022.01.14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位在水里鄉郡坑村,這兩年來爆紅的秘境櫻花園,受到疫情影響等原因,在園主鄧詩本的種種考量下,提早在一月14號提早休園。南投縣議員陳淑惠也趁最後一天,搭乘接駁車來了解農場聯外道路的路況,希望可以爭取更安全好走的道路品質。

▲水里鄉郡坑村櫻花秘境的聯外道路狹窄只有幾個點可以會車/記者金芸亘攝

因為櫻花秘境的聯外道路只是產業道路,路寬很窄,有的路段還很陡,因此園主特別安排接駁車,提供遊客坐車的服務,議員陳淑惠專程前來了解情形,希望進一步協助提升這條道路的安全品質。

位在水里鄉郡坑村,這兩年來爆紅的秘境櫻花園,因為風景實在太美,就算要排隊等兩小時才能入園賞花,遊客也感到很有價值。另外,受到疫情影響等原因,園主鄧詩本種種考量後,櫻花園提早在一月14號下午關園。

園主強調,開放讓遊客前來免費賞花,前提是一定要安全,這次提早關園就是以安全為最大考量,今年來不及來賞櫻花的民眾,歡迎明年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