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局加強防災宣導 邀南科廠商辦座談會

2022.01.14 記者 蕭建緯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一般民眾及南科廠商所安裝的消防設備,是或有符合防火規制跟安全管理,市府消防局第四大隊在南科管理局,辦理119擴大防火宣導座談會,對於公共危險物品、煙火、熱水器及過去1年來的法令增加跟修改做說明,避免大家因為法令不熟悉違規受罰。

  另外天氣變冷民眾使用瓦斯爐跟熱水器時,市府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陳博文提醒民眾,要注意一氧化碳跟電線走火情形最好在家裡裝設火災警報器來加強逃生機會。

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第四大隊在南科管理局辦理119擴大防火宣導座談會,現場坐滿民眾及南科廠商聽取簡報/記者 蕭建緯攝
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第四大隊對過去1年來法令增修做說明,避免廠商因法令不熟悉違規受罰/記者 蕭建緯攝

在座談會現場坐滿眾多民眾、南科廠商跟學校,大家都派人員出席聽取簡報,大隊長陳博文大表示 希望藉由座談會,增加大家對消防業務的了解,並透過平常減災作為,加上完善的消防設備,將災害限制在最小範圍,來維護市民及科學園區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