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農場採草莓 果實像雞蛋一樣

2022.01.19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現在是草莓的產期,南投縣除了國姓鄉的無毒草莓以外,埔里鎮一處生態休閒農場的草莓園,業者利用離地高架栽培,推出各式各樣安全健康的草莓,而且果實像雞蛋一樣大,香氣十足、滋味讚,尤其是有牛奶風味的白草莓,吸引消費者訂購,因為白草莓產量少,價格高,不開放採果,想嚐鮮的民眾要把握機會。

▲埔里鎮生態農場採草莓,果實像雞蛋一樣/記者 范宏坤 攝

民眾遊客想要採草莓,埔里鎮這個生態農場是很好的選擇,滿園的草莓開放遊客採果,尤其是高架離地的栽種方式,採果非常方便。為了提高草莓的品質,園區採用自動化的灑水、施肥,所以果實像雞蛋一樣大,香氣十足、滋味讚,尤其強調健康安全。

▲南投縣議員陳宜君推薦在地優質草莓/記者 范宏坤 攝

這個農場生產的草莓安全健康,南投縣議員陳宜君很推薦在地優質農產,而且適合推廣食農教育。

▲限量稀有白草莓,牛奶香氣價格高/記者 范宏坤 攝

除了一般紅色的草莓以外,農場也有生產稀有的白草莓,尤其是吃起來有牛奶風味,價格是一般的三倍以上。今年草莓產期到三月左右,歡迎遊客來埔里鎮旅遊,參觀生態農場,享受親子採草莓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