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同樂!萬豐社區拔蘿蔔體驗 大人小孩收穫滿滿

2022.01.15 記者 張之穎 報導
字級設定:

農曆過年前正是蘿蔔產季,位在霧峰區的萬豐社區發展協會,連續多年舉辦拔蘿蔔活動,今年報名人數更是去年的一倍,多達500多人,社區理事長表示,這些蘿蔔都是友善種植,大人小孩都能安心拔蘿蔔,活動現場也準備了蘿蔔糕供民眾來品嘗,現場是相當熱鬧。

民眾在田裡尋找喜歡的蘿蔔,想辦法從土裡拔出來,白白胖胖的蘿蔔讓採收民眾好開心,萬豐社區這天舉辦拔蘿蔔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共襄盛舉,體驗拔蘿蔔的樂趣。

▲霧峰區的萬豐社區發展協會,連續多年舉辦拔蘿蔔活動,今年報名人數更是去年的一倍,多達500多人/記者 張之穎攝

整片的蘿蔔田讓大小朋友拔不停,理事長表示,農曆過年前正是蘿蔔的產季, 這些蘿蔔都是友善種植,成本雖然較高,但蘿蔔會更細緻甜美,大人小孩也能安心體驗拔蘿蔔活動。

隨著年節腳步逼近,家家戶戶都會吃蘿蔔糕討個好彩頭,活動現場也準備了新鮮蘿蔔糕供民眾來品嘗,讓大家有吃又有得玩。

▲這些蘿蔔都是友善種植,大人小孩都能安心拔蘿蔔/記者 張之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