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力不身往火撲去! 感謝全體消防人員

2022.01.15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為感謝全體消防及義消們共同努力的辛勞與奉獻,15日上午雲林縣消防局舉辦110年消防和義消楷模人員的表揚大會,藉由表揚大會的辦理,來感謝這些勇敢的打火英雄,長年以來在工作上的付出和奉獻。

在彰化消防局線西分隊服務的蘇晏寬,代表他的爸爸,也就是已經過世的雲林消防局四湖副分隊長蘇香庭,來領義消楷模,而蘇晏寬是表示爸爸在身時在工作的認真以及對於家庭的負責,對於他的人生是影響很大。

▲為感謝辛苦付出的打火英雄們,消防局今(15)日舉行表揚大會。 /記者 丁沛盈攝


若是碰到火災,每一個人肯定都想跑得越遠越好,但是只有消防人員是往火最大的地方救援,也因為有這樣的精神,一般民眾的生命財產才有保證,為此,抱著感謝全體消防人員地的努力,15日上午雲林縣消防局舉辦110年度的消防和義消表揚大會。

另外,受著疫情影響的這幾年,警消人員的工作量也大大增加,為減輕防疫量能的壓力,縣長張麗善也呼籲鄉親,過年返鄉請一定要做好防疫配套,並且盡量避免出入人多的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