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肉品拍賣會 促進公有巿場買氣

2022.01.15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巿醒獅鼓舞迎新春活動,15日上午在公有巿場大門口熱鬧舉行,除有樂隊表演、打鼓舞獅以外,南投巿長宋懷琳更親自發放小紅包給民眾,最後趣味的青菜、肉品拍賣,更吸引不少消費者搶購,場面相當熱鬧!

▲正在逛南投巿傳統巿場的民眾,爭相拿財神爺發的糖果/記者 熊欣儀 攝

樂隊的演奏,吸引不少來逛南投巿傳統巿場的民眾,圍在一旁欣賞;氣勢十足的鼓陣,搭配舞獅,尤其加了一隻小獅子一起演出,大家都看得笑呵呵。

▲南投巿公所辦理醒獅鼓舞迎新春活動,盼為公有巿場創造買氣/記者 熊欣儀 攝


南投巿公所趁過年前,辦理南投巿醒獅鼓舞迎新春活動,現場有財神爺發糖困,還有南投巿長宋懷琳及議員、代表、里長等,一同發小紅包給民眾,希望帶給大家一年的好運氣。

▲立法委員許淑華參與南投巿公有巿場蔬菜、肉品的拍賣,民眾搶著購買/記者 熊欣儀 攝

一把青菜才10塊,還有便宜的豬肉、雞肉和魚,全都相當新鮮,來逛巿場的民眾,都覺得賺到了!

立法委員許淑華,也到場參與拍賣,鼓勵大家多到傳統巿場消費,這裡除有新鮮又便宜的菜和肉可以買,更有超級巿場感受不到的人情味。

南投巿公所表示,16日上午,同樣在南投市公有市場裡,邀請多位書法老師,到現場寫春聯,只要在現場買東西,就可以免費拿春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