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居服員追加第3劑 祭出現金獎勵

2022.01.17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最近國內疫情升溫,北部居家照顧服務員也成為傳染鏈,台灣居家服務策略聯盟呼籲全國長照單位落實防疫措施,立委羅美玲發起響應,和南投縣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鼓勵旗下的照服員施打第3劑疫苗,特別安排接種服務,並且發獎勵金。

▲圖為南投縣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鼓勵協會內的居服員追加第三劑疫苗,和南投醫院合作,安排醫護人員前來進行接種服務/記者林妤昕攝

有意願施打新冠疫苗的照顧服務員,在門口排隊等待,有3種疫苗可選擇,立委羅美玲也專程前來關心,照服員施打疫苗的情形。
由於北部疫情擴大,南投縣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為了守護長照服務,鼓勵協會內的居服員追加第三劑疫苗,和南投醫院合作,安排醫護人員前來服務外,還可拿到五百元現金,是南投縣第一家推出用現金獎勵員工施打第三劑的長照單位。

▲圖為協會並祭出現金獎勵,施打疫苗居服員可拿到5百元現金,期望盡快提升疫苗施打率/記者林妤昕攝

現場超過2百人響應,協會期望祭出現金獎勵,讓在全縣11鄉鎮服務的居服員,盡快提升疫苗施打率,保障居服員及服務案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