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屋吉他班開課 業師教你自彈自唱

2022.01.17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沿海地區因為較偏僻,很多課程是比較欠缺,為在四湖的石頭屋,這幾年開始投入於提升在地藝文風氣的工作,原本是已經有薩克斯風的課程,去年11月開始,是又加開吉他團課班,因為這樣的課實在是非常難得,第一期是吸引了學生到養殖業的大哥都有人來參加,接下來是要來舉辦線上的成果展,歡迎民眾一起來參加。

▲四湖石頭屋新開吉他課,由黃玄胤老師授課 / 記者 王可萱 攝


四湖石頭屋這幾年開始投入於提升地方藝文風氣的工作,除了薩克斯風團課之外,去年11月開始,是來加開吉他團課班,由有非常豐富吉他學習、表演以及教學經驗的黃玄胤老師來教課,因為這樣的課在沿海地區是非常的難得,吸引了從北港到東勢厝民眾來報名參加。

老師除了教吉他,也教唱歌,第一期的學生從12歲的國中學生到70歲從事養殖業的大哥都有,大家對彈吉他都充滿了興趣,加上老師上課的時間晚上,是非常方便他們來學習。

▲課堂上讓學生練習自彈自唱 / 記者 王可萱 攝

因應一期的課就要結束,石頭屋也安排1月25號晚上7點半要將要舉辦線上的成果展,歡迎民眾一起上線欣賞表演。

石頭屋吉他班新的一期將於2月中開課,歡迎對音樂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