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鋼琴王子雙重奏 磐石會舉辦藝文響宴

2022.01.17 記者 張之穎 報導
字級設定:

磐石會涵蓋北中南知名上市櫃企業,是國內上市櫃企業聯誼組織的領頭羊,這天成員們聚會欣賞藝文活動,由難得同台的小提琴王子-林品任和白袍鋼琴家-林品安兩兄弟,帶來精采演出,平時都只在國家級音樂廳演出的他們,這次特別受邀到磐石會藝文活動,要讓會員們在疫情期間,透過古典樂曲振奮心情。

這首克萊斯勒的愛之悲,在小提琴與鋼琴的雙重奏下,聽起來相當動人,磐石會這天舉辦第二次藝文活動,由難得同台的小提琴王子-林品任和白袍鋼琴家-林品安兩兄弟,帶來精采演出。

林品任和林品安兩兄弟,歷年來都只在國家級音樂廳演出,這次特別在站上國際級舞台-卡內基音樂廳演出前,回到故鄉台中為磐石會演出,要帶大家現場體驗古典樂曲的魅力。而美妙的樂音也讓現場大企業家們聽得如痴如醉。

眾人專注的欣賞小提琴與鋼琴的雙重奏,透過現場表演,不僅讓人感受到古典樂的魅力,更讓人在疫情期間,療癒自己的心情。

▲磐石會這天舉辦第二次藝文活動,由難得同台的小提琴王子-林品任和白袍鋼琴家-林品安兩兄弟,帶來精采演出/記者 張之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