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謀旺上任縣警局長 盼延續警政好成績-雲林新聞網

2022.01.17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警察局在今日舉行,新、卸任局長的交接典禮,在典禮上除了感謝已故朱局長這幾年對雲林的付出努力,讓雲林的治安、交通都變得更加完善,新任局長也由有著豐富職務歷練、並在警政研究所碩士畢業的李謀旺擔任,期待透過他的專業以及經驗,為雲林的鄉親繼續努力。

▲雲林縣警察局在今日舉行,新、卸任局長的交接典禮,並由縣長張麗善來擔任主持,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李永癸擔任監交/記者 江儀 攝

雲林縣警察局在今日舉行,新、卸任局長的交接典禮,並由縣長張麗善來擔任主持,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李永癸擔任監交,而在典禮上縣長張麗善除了來感謝,已故朱局長這幾年對雲林的付出努力,同時也期待新任局長李謀旺上任後,可以發揮專業以及經驗,守護雲林的鄉親。

▲雲林縣新任局長由李謀旺,在警政研究所碩士畢業,有著豐富的職務歷練/記者 江儀 攝

新任局長李謀旺,除了是在警政研究所碩士畢業,他也有著豐富的職務歷練,在工作上表現優秀,受到各級長官的肯定,他也表示將會在前局長建立良好的基礎下,全力做好治安、交通等警察本份作業。

雲林縣在這幾年內,在已故朱局長的帶領之下,縣內的治安、交通都有著明顯的提升,而透過這次新任局長李謀旺的接任,也希望透過他的專長以及經驗,繼續來守護雲林的鄉親的生命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