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關懷偏鄉 爭取善心企業捐助

2022.01.17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天氣越來越冷,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非常關心偏鄉部落民眾生活,(17)上午至仁愛鄉互助國小舉辦公益活動,聯合南投當地企業贈送禦寒外套給互助國小76名學生,並贈113床保暖棉被給互助村及新生村的弱勢家庭及邊緣戶,並且前往行動不便的家戶裡送棉被,提早跟部落的鄉親們拜早年。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左)爭取善心企業捐贈仁愛鄉互助國小76件防寒外套/記者 范宏坤 攝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爭取中興大學EMBA傑出校友的幫助,捐出外套送給仁愛鄉互助國小76位學生。校長江子信表示,偏鄉部落資源欠缺,透過這次的愛心行動,希望教育學生用功讀書,未來有能力,也要回饋鄉里。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中)爭取善心企業捐贈113床保暖棉被給仁愛鄉互助、新生村弱勢邊緣戶/記者 范宏坤 攝

除了關心學生的生活,這次善心企業也捐出113床的保暖棉被,發送給互助村及新生村的弱勢家庭及邊緣戶。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中)前往行動不便居民家中探視慰問贈送保暖棉被/記者 范宏坤 攝

因為少數的民眾行動不便,在村長的帶領之下,蔡執行長也專程前往家中發送棉被。天氣越來越冷,希望社會的善心關心,讓部落的民眾感受到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