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拔蘿蔔 龍井農會百周年給民眾好彩頭

2022.01.18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推廣安全農業與友善農耕觀念,也歡慶農會百周年,龍井區農會特別與農民契作,利用稻田休耕期間友善農作栽培,舉辦田間拔蘿蔔活動,吸引大批民眾親子下田,親手拔起蘿蔔,現場還有DIY泡菜製作教學與家政班的美味佳餚,希望讓每位參加的民眾在新的一年都有好彩頭。

孩子們開心唱著童謠,每句歌詞都成為他們的親身體驗,另一邊的農田民眾各聚一方,蹲下拔蘿蔔,開心得笑得合不攏嘴,推廣安全農業與友善農耕觀念,也歡慶農會百周年,龍井區農會今年特別舉辦一起拔蘿蔔活動 。

▲龍井區農會特別與農民契作,舉辦田間拔蘿蔔活動/記者 楊宗桓攝

農會特別與農民契作,利用稻田休耕期間,友善農作栽培蘿蔔,讓民眾報名體驗在地農業文化,現場還有DIY泡菜製作教學,家政班人員也大出動,製作菜頭粿、炒麵、蘿蔔湯等傳統美食,提供大家來享用。

農會表示,希望藉由活動讓孩子走進大自然,增進地方凝聚力及親子關係,落實農業向下扎根,也希望讓每位參加的民眾在新的一年都有好彩頭。

▲農會表示,希望藉由活動讓孩子走進大自然,增進地方凝聚力及親子關係/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