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華才藝發表超精彩 學生熱情展自信

2022.01.19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麥寮興華國小為鼓勵學生多元發展,每學期結束之前,都會來舉辦才藝發表會,今年除了校內的表演,同時也在線上做直播,直播的過程中,師生更製作創意的廣告來讓內容更加有趣,學生透過表演除了更增加自信,也培養團體合作的精神。

▲麥寮興華國小為鼓勵學生多元發展,每學期結束之前,都會來舉辦才藝發表會 / 興華國小 提供


麥寮興華國小每一學期結束之前都會舉辦才藝表演活動,讓學生展現自我,今年的節目相當精彩,除了現場之外,學校更精心安排線上直播,讓所有的家長以及朋友都可以來看到演出。

直播除了放送學生的表演之外,中間換場的時間,師生更準備自已製作的廣告影片,將學生參加各種活動的紀錄相片跟大家分享。

▲今年的節目相當精彩,除了現場之外,學校更精心安排線上直播 / 記者 王可萱 攝

小朋友對每一次的才藝發表會是都非常的期待,也相當感謝老師跟家長在這天送他們這麼多禮物。

雖然說學生第一要緊的工作是讀書,不過多元的才藝培養也是非常的重要,透過演出是讓他們更加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