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丈夫尋短 台西警鬼門關前搶人

2022.01.18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台西分局日前接到斗南分局通報,拜託協助來找一位跟太太吵架之後,開車往海邊,意圖自殺的男子,確定大約的位置之後,台西分局動員台西、飛沙以及崙豐派出所警員到附近詳細巡查,最後是在20分鐘內找到人,安撫之後將人帶回分局休息,即時阻止憾事發生。

▲台西分局日前接到斗南分局的通報,說在他們轄區內有一男子與太太發生爭吵,有輕生念頭,往沿海地區過去  / 記者 王可萱 攝


夫妻吵架是千萬不要太衝動,台西分局日前接到斗南分局的通報,說在他們轄區內有一男子,因為跟太太吵架,原本約好要見面,但太太到約好的地方卻找不到人,打電話詢問,丈夫卻說自己想要輕生,之後電話就關機,讓這位婦女非常緊張報警尋求協助,經判斷,男子應該是前往沿海地區,因此通報台西分局協助找人。

台西分局經調查,確定男子最後通話的位置在四湖鄉林厝段,到台西鄉海口橋訊號就來斷了,研判應該是往海邊偏避的地方去,分局動員轄區內台西、飛沙以及崙豐派出所警員沿著防汛道路詳細搜查,在20分鐘內找到人,即時阻止憾事來發生。

▲員警尋獲男子,下車安撫情緒 / 台西分局 提供

找到人之後,警員是安撫男子情緒,並且鼓勵他應該勇敢面對家庭問題,最後是將人帶回分局休息。為此台西分局是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是有需要幫忙可以打自殺防治相關的電話來尋求協助。

夫妻吵架是常有的事,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來做出傷害生命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