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近彼此距離 同安國小社區聯合體育活動

2022.01.18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東勢鄉同安國小平時跟社區就有很多互動,為讓學生跟社區長輩在年末一起同樂,同安國小、同安社區發展協會以及和安社區發展協會是同期來舉辦「社區親師生聯合體育活動」,會上除了有社區長輩以及孩子的表演,更有聯合的樂樂棒對抗賽,大家是都玩的非常開心,也更增進感情。


▲同安國小、同安社區發展協會以及和安社區發展協會是同期來舉辦「社區親師生聯合體育活動」 / 記者 王可萱 攝


東勢鄉同安國小平時跟社區的長青食堂就常有交流的活動,為更增近大家的感情,學校、同安以及和安社區發展協會是聯合在學生放寒假之前來舉辦「社區親師生聯合體育活動」,邀所有鄰居一起來同樂。

一起參與的除了社區居民,還有東勢鄉公所托兒所、青溪婦女會以及校友,透過這樣的活動是更增進大家的交流。
 

▲社區聯合的樂樂棒對抗賽,戰況激烈 / 記者 王可萱 攝

活動中除了社區居民跟孩子的表演,更有善心企業捐送整套的服裝吼校內的樂樂棒球隊,以及社區聯合的樂樂棒對抗賽,大家是都玩的相當歡喜。

學校在社區中作為教育的單位,跟社區的互動是讓學生更認識自己生活環境的人文地理,培養愛家鄉的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