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出國 來永康圖書館看文物.體驗浴衣

2022.01.18 記者 蕭建緯 報導
字級設定:

臺南市永康區公所跟市府新聞處、日本臺灣交流協會高雄事務處、靜岡縣駐台辦事處,在永康區圖書館舉辦在台南與世界做朋友,日本旅遊文宣圖書展,展出日本群馬縣水上町、靜岡縣富士宮市、山梨縣、愛媛縣西條市等四縣市,傳統文物、攝影作品、旅遊文宣及浴衣體驗活動。

永康區圖書館舉辦在台南與世界做朋友,透過地圖了解日本四縣市的人文風景/記者 蕭建緯攝

浴衣體驗活動,除了可以讓民眾穿浴衣打卡拍照外,還可以進一步了解穿日本和服與浴衣的差別,並透過旅遊文宣及地圖 來了解日本四縣市的人文風景,民眾也期待疫情過後,可以到日本旅遊。

▲永康區長陳勝楠歡迎民眾到永康區圖書館,參觀日本旅遊文宣及浴衣體驗/記者 蕭建緯攝

永康區圖書館表示 這次日本月活動從12日到130日,除了有靜態圖書文宣展示,還有旅遊講座、攝影作家分享會與手作新年注連繩,並配合永康區圖書館借書集點活動,歡迎大家可以踴躍參加活動與借書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