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年全運會在雲林 縣府著手籌備規劃

2022.01.18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政府在去年110年,承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場地以及賽事各方面的安排上,都受到裁判、選手以及民眾的肯定。而為了讓雲林有更多機會可以舉辦全國賽事,縣府也在110年6月,再次向教育部爭取全國運動會的舉辦並獲得同意,預計全運會也將再2025年登場。


針對雲林縣政府在110年承辦的全中運,是受到許多民眾的肯定,而縣府也在同年六月,再次向教育部爭取舉辦全運會,同時也來取得同意,可以說是經過20年的時間,全運會又將再一次來到雲林舉辦。

▲雲林縣政府在110年承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大受好評,為此縣府再次向教育部爭取全國運動會賽事,預計全國運動會將於114年於雲林登場/記者 江儀 攝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在去年的全中運,不論是賽事的安排、場地的規劃都受到裁判以及選手的肯定,未來除了來繼續完善各運動場的設備品質,也將加強對優秀選手的訓練以及獎勵機制,將好的人才留在雲林。
 
全國運動會將在114年雲林來隆重登場,預計也將會有32項的競賽,目前雲林縣政府也已經開始籌備規劃,希望透過運動會整合縣內觀光、美食、人文產業,讓更多來到雲林的民眾留下一個難忘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