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高居高臨下視野 搭配櫻花林景色迷人

2022.01.18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信義鄉台21線116公里處的望高櫻花園,私人所栽種數百棵的山櫻花,已經進入盛開期,搭配的居高臨下的視野,以及瞬息萬變的高海拔天氣狀況,常常帶給遊客很大的震撼,也成為櫻花季期間熱門的賞櫻花地點,園主歡迎民眾戴好口罩前來拍照看花。

▲望高櫻花林地勢居高臨下搭配櫻花景觀獨特/信義鄉民陳才毅提供

居高臨下的視野,放眼看過去就是信義鄉陳有蘭溪沿線庄頭與部落,以及完全的櫻花林步道,就是信義鄉台21線116公里處,每年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賞櫻花的熱門景點,目前是山櫻花盛開中,接下來登場的就是八重櫻。

▲信義望高櫻花林目前山櫻花已進入盛開期/信義鄉民陳才毅提供

整片的櫻花林開在山坡頂,景象相當壯觀,因為地勢與海拔的關係,這裡的天氣是常常快速變化,出太陽現彩虹,可能下一分鐘就開始烏陰罩霧,冬天更加是可以常常看到雲海,成為遊客每年一定要來看櫻花的景點。

▲望高地區美景瞬息萬變/信義鄉民陳才毅提供

信義鄉台21線116公里處的望高櫻花園,目前山櫻花已經進入盛開期,不論天氣好歹都有不一樣的美感,園主歡迎遊客親自來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