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弱勢家庭 草湖慈天宮寒冬送暖

2022.01.19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農曆春節前,許多廟宇都會舉辦相關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參加。大里區草湖慈天宮結合地方企業與社團,這天舉辦寒冬送暖,共發給1百多戶弱勢家庭物資及紅包,期盼讓民眾感受社會溫情、過個好年;而大里杙福興宮則舉辦揮毫送春聯活動,10多位名家聚集寫書法,許多民眾排隊索取。

志工人員依序幫民眾核對身分,準備領取物資,大里區草湖慈天宮有感於大環境不佳,因此今年持續結合地方企業與社團舉辦寒冬送暖活動,要讓一百多戶家庭可以感受到社會溫馨。

而來到大里杙福興宮這邊,則是邀請10多位名家聚集寫書法,不論是楷書、隸書、還是年畫,老師們揮灑墨寶,充分展現書法藝術的美感,也吸引許多民眾一早在廟前排隊索取。

眾人手拿春聯,祝福大家新春愉快,不管是春聯揮毫,還是寒冬送暖,讓廟宇廣場充滿年節氣氛。

▲眾人手拿春聯,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廟宇廣場充滿年節氣氛/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