崙小領袖成長營 培養多元學習能力

2022.01.18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崙背國小與華緣教育基金會合作,舉辦為期三天的領袖成長營。由大學生帶領小朋友參加營隊活動,讓孩子體驗如何開一間公司,以及學習創業相關的知識。並在過程中,訓練團隊合作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培養企業家精神,並勇敢來面對未來人生中的各種挑戰。

小朋友們一組一組在台上,利用自己設計的海報,來向大家分享開公司的理念,並在大哥哥大姊姊的指導之下,漸漸了解一些創業相關的知識。

崙背國小與財團法人華緣教育基金會合作,舉辦為期三天的領袖成長營隊。由大學生帶領小朋友活動。藉由實作課程,讓孩子體驗如何做一個創業家,並學習背後的企業家精神。

▲崙背國小與華緣教育基金會合作,舉辦小小領袖成長營,讓大學生來帶小朋友營隊活動。/ 記者 邱顯誠 攝。

學生在學習過程中,會慢慢了解團隊合作,並訓練他們解決問題的能力,增加一些生活經驗。最重要的是,有勇氣來面對未來各種的挑戰。

相信三天的營隊活動,學生們的學習效果與做人處事態度,都會有很大的進步,並幫助他們建立領袖的氣質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