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南北三路破損嚴重 民代爭取刨鋪改善

2022.01.19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大甲區南北三路附近設有不少工廠,大型車輛來往頻繁,也導致部分路面年久未修,出現破損龜裂,甚至下雨就會積水,造成多起車輛打滑意外,讓地方相當憂心,幸好在民代多方努力下,市府建設局也決定編列約105萬元,進行路面刨鋪工程,希望提升當地的道路品質與用路安全。

工程人員正忙著刨鋪路面,這裡是大甲區南北三路,由於附近設有不少工廠,大型車輛來往頻繁,部分路段早已破損龜裂,甚至下雨就會積水,造成多起車輛打滑意外,讓地方相當憂心。

為改善當地的道路問題,在民代多方爭取下, 市府建設局也決定編列約105萬元,進行路面刨鋪工程,而民代這天也特別邀集相關單位前來會勘,了解施做進度。

民代也表示,除了南北三路外,這次也一併將中山路一段1158巷重新做刨鋪,長度約有110公尺,也期盼透過經費挹注,讓偏鄉地區的道路品質與用路安全能得以提升。

▲大甲區南北三路的路面嚴重破損龜裂,在民代多方努力下,進行路面刨鋪工程 /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