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一正師生書法展 行雲流水.秀藝術美感

2022.01.19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大里以書法家的故鄉為區域特色,推廣書法藝術,大里區公所邀請任教於大屯社大的倪一正老師帶著學生,在大里杙文化館展出書法作品,草書.隸書等字體及作品風格包羅萬象,讓民眾細細欣賞書法藝術之美。

草書.篆書.隸書等字體作品,一字排開,藉著古典詩韻與筆墨相融,呈現出來,也讓人看見書法千變萬化的藝術之美。

▲草書.篆書.隸書等字體作品,一字排開,藉著古典詩韻與筆墨相融,也讓人看見書法千變萬化的藝術之美/記者 賴秋峰攝

大里以書法家的故鄉為區域特色,推廣書法藝術,大里區公所邀請任教於大屯社大的倪一正老師帶著學生,在大里杙文化館展出作品,有學員因為學習書法,練就一手好字外,思緒清晰,待人處事也更加圓融。

倪一正師生透過書法,相互交流,也從中獲得不少成就感,公所也歡迎民眾前來文化館,靜靜欣賞,跟書法對話。

▲大里區公所邀請任教於大屯社大的倪一正老師帶著學生,在大里杙文化館展出書法作品/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