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賞梅景點 信義鄉梅子夢工廠園區

2022.01.19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受到天氣影響,信義鄉內大部分梅區的梅花都已經掉光並且長出綠葉,但在梅子夢工廠卻依然還有大批的梅花正在盛開,信義鄉農會總幹事何建中表示,因為最近下雨,花朵容易遭雨水打落,因此園區內梅花還能維持七天左右,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前來梅子夢工廠欣賞今年最後的梅花。

▲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的梅園仍能欣賞到梅花盛開的美景/記者金芸亘攝

信義鄉內各梅區的梅花期可說是結束了,但來到梅子夢工廠的園區內,卻是可以看到梅花依然盛開的景象,雖然受到這幾天下雨的影響,花朵掉落不少,但依然是一片花海景象,也成為目前信義鄉少數可以賞梅花的景點。

梅花開花期錯亂的情形,大部分農民也是第一次看到,雖然不同品種,花期本來就有先後,但今年這種情況真的很罕見,只是這幾天不斷下雨,梅花容易被雨打掉,因此總幹事何建中預估還有七天左右的賞花期。

▲梅子夢工廠大約還有七天的賞花期/記者金芸亘攝

信義鄉已經進入櫻花陸續開花的季節,因此農會呼籲大家來賞櫻花以外,也不妨來到梅子夢工廠,欣賞今年最後也最美的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