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向鄉親拜早年 市場發送Q版春聯

2022.01.19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隨著農曆春節腳步接近,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展開草屯、名間等鄉鎮市贈春聯的活動,今天就前往草屯鎮大觀市場,親自將春聯送給每位鄉親和攤商等拜早年,看到在地小吃美食或農產,蔡培慧執行長熱心幫忙行銷,展現十足的親和力。

▲圖為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到草屯大觀市場,發送Q版可愛的春聯,提早向鄉親拜年/記者林妤昕攝

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拿著Q版可愛的春聯,親自送給每位鄉親、攤商及店家拜早年,因為知道做生意的辛苦,也幫忙行銷,讓更多人認識在地美食與農特產品,希望大觀市場店家生意能強強滾。

▲圖為蔡培慧展現十足親和力,並幫忙行銷在地美食和小吃,希望店家攤商生意強強滾/記者林妤昕攝

走在市場發春聯,許多鄉親主動向執行長打招呼給予加油,也有民眾藉此反映交通等問題,蔡培慧都展現十足親和力,並表示市場最重要的就是停車的問題需要解決。
蔡培慧執行長打算參選南投縣長,勤走基層外,隨著農曆過年將到,將陸續前往七個鄉鎮市的傳統市場、夜市等地發送春聯,向民眾拜早年同時,也希望爭取鄉親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