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分局自製短片 宣導過年維安工作

2022.01.19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春節連假即將到來,為了宣傳這段期間警方特別增加的各種警民維安工作,信義分局自製以布農族語與台語的宣導短片,讓鄉民能夠透過網路平臺了解今年警方的相關春安工作,同時也結合村長,加強社區治安維護宣導,希望信義鄉鄉親可以安心過好年。

▲信義分局警方自製春節維安宣導影片來加強宣導工作/翻攝信義分局影片

網路影音平台以及社群網站已經成為民眾日常生活中,獲得資訊的重要媒介,因此信義分局特別自製影片,並讓警員親自演出,將春節期間的警民互助維安工作,進行說明與宣導。

信義分局警方也積極與村長結合,宣導治安維護的各項工作,並強調農曆過年前後期間,有提供護鈔以及全家出遊免費巡邏住宅安全等便民服務,歡迎信義鄉親多多利用。

▲信義分局也特地拜託各村村長進行母語廣播相當用心/記者金芸亘攝

農曆過年期間也將會遇到櫻花季,因此信義分局將在鄉內重要路口及草坪頭等觀光景點進行交通管制措施,提醒遊客與鄉親,可以配合並注意行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