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成宮寒冬送暖 440戶弱勢家庭受惠

2022.01.19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歲末寒冬,台中樂成宮今年再度擴大辦理「寒冬送暖」活動,這天在樂成宮廣場,將募得的白米、油、鹽等物資以及2千元紅包,發給台中市東區440戶弱勢家庭,發揮媽祖慈悲博愛的精神。

台中市樂成宮廟前廣場大排長龍,由地方里長親自將物資和過年紅包,送給弱勢家庭,秉持取之社會,回饋社會,台中旱溪樂成宮這天,再度辦理寒冬送暖活動。

▲台中市樂成宮廟前廣場大排長龍,由地方里長親自將物資和過年紅包,送給弱勢家庭/記者 李晉仰攝

募集的物資相當多,廟方志工一早忙著裝袋,東區440戶低收家庭可領到白米6公斤和食用油3公斤,廟方再加碼2千元的春節慰問金,其他南區、南屯和台中市屯區,共4092戶,各贈送白米3公斤。

廟方表示,捐出慰問金共88萬、白米共1萬5千公斤、食用油共1320公升,這些都仰賴各界善心人士及公益團體參與,才能每年更多的弱勢家庭受惠。

▲台中樂成宮今年再度擴大辦理「寒冬送暖」活動/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