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煮年菜''省工''也防疫 嘉義水產上架中部超市

2022.01.20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年節將近,很多婆婆媽媽們已經開始準備年貨及年菜,但北部的疫情卻像雪球般越滾越大,看好自煮商機,嘉義縣政府嚴選11家優質水產業者,打團體行銷戰進軍中部連鎖超市通路,像是浦燒鰻、白蝦還有虱目魚等相關產品,讓消費者不用多花宅配錢就近就能挑到新鮮好貨,讓家人團聚吃的健康又美味。

澎拜的這一大桌海味料理,是集結嘉義縣政府,集結在地優質水產業者,為農曆春節推出的圍爐宴,在嘉義縣長領軍下,嚴選11家優質水產業者組成的嘉義優新品牌,農曆春節前夕,進軍中部連鎖超市通路。

上架的水產,有嘉義縣政府嚴格把關,也是婆媽輕鬆上桌的料理幫手,首推烏魚子、虱目魚類還有日式浦燒鰻等,都能變化出多道菜色。

農曆春節倒數,不少婆媽開始張羅年貨年菜,疫情持續延燒,嘉義縣政府與超市合作,讓婆媽自煮不用費心挑貨,就近採買,也省下宅配錢也能澎拜圍爐,一家人年節吃得健康也美味。

▲澎拜的這一大桌海味料理,是集結嘉義縣政府,集結在地優質水產業者,為農曆春節推出的圍爐宴/記者 林佳樺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