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振慈善會寒冬送暖 嘉惠埔里380低收戶

2022.01.19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嘉義縣布袋鎮振寮宮成立弘振慈善會,10年來在全國各地推動社會公益工作,幫助弱勢族群,今年在前立委台灣汽車公司董事長蔡煌瑯的邀請下,特別來南投縣國姓鄉、埔里鎮關懷弱勢學生及低收入家庭,發放愛心物資及紅包,讓弱勢族群在寒冷的天氣當中感受溫暖。

▲嘉義縣布袋鎮弘振慈善會寒冬送暖/記者 范宏坤 攝

嘉義縣布袋鎮弘振慈善會平時熱心公益,為了照顧弱勢群族,這次在埔里鎮行政園區舉辦愛心關懷活動,總共380戶低收入戶受惠。因為防疫衝擊,社會善心團體愛心行動減少,這次在各界的牽線幫助之下,讓埔里鎮的低收入戶,獲得愛心物資及紅包。

▲嘉義縣布袋鎮弘振慈善發送紅包/記者 范宏坤 攝

長期以來,嘉義縣布袋鎮弘振慈善會在全國各地關懷弱勢,今年來到南投縣國姓鄉及埔里鎮將愛心助弱的行動擴大,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嘉義縣布袋鎮弘振慈善會將愛心助弱的行動擴大/記者 范宏坤 攝

因為各界的愛心關懷,讓埔里鎮的弱勢學生及低收入戶感受社會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