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虎生豐花藝班 婦女組合招財盆花

2022.01.19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在新年頭,舊年尾,為了迎接農曆過年來到,魚池鄉農會連續三天在全鄉舉辦六場虎年迎春插花活動,邀請專業的花藝老師前來教大家組合蘭花盆栽,利用國蘭及蝴蝶蘭等花材,結合虎年吉祥物,推廣促銷魚池鄉蘭花、吸引將近四百位婦女朋友報名參加。

▲花藝老師教大家使用簡單的材料,組合一盆福氣又好看的蘭花盆栽/記者 范宏坤 攝

花藝老師教大家使用簡單的材料,組合一盆福氣又好看的蘭花盆栽,讓家裡充滿吉祥喜氣。

▲魚池鄉農會運用國蘭蝴蝶蘭,過年擺飾增添喜氣/記者 范宏坤 攝

魚池鄉農會舉辦第一場的虎年迎春插花體驗活動,吸引滿場的婦女朋友來參加,他們對農會的用心安排非常肯定。

▲魚池鄉農會舉辦虎年迎春插花體驗活動,吸引滿場的婦女朋友來參加/記者 范宏坤 攝

農曆新春過年,家裡放一盆蘭花組合盆栽,一方面為自己帶來福運,又吉祥招財,另外一方面推廣蘭花切花的多元運用。魚池鄉農會連續三天,巡迴全鄉六個地點,舉辦虎年迎春插花體驗活動,除了祝福大家新春快樂,也推銷魚池鄉的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