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公所年節送禮 祝社區長輩好運柑來

2022.01.21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隨著目前高齡人口越來越多,雲林縣政府是積極推動各種的長照服務,並在連續兩年獲得衛生福利部台灣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現在縣內也已經成立了150處的長青食堂,每天的用餐人數也達到一萬三千多人,而這次趁著年節的來到,縣府也特別前往各社區分送茂谷柑,同時斗六市公所也來送出燕麥乃,除了讓每一位長輩、志工來補充營養,也祝福大家好運柑來。

▲雲林縣政府以及斗六市公所聯合送出茂谷柑、燕麥奶以及虎年福袋,祝福社區長輩、志工好運一整年/ 記者 江儀 攝

農曆過年將要來了,雲林縣政府是特別前往縣內各社區來分送茂谷柑,而斗六市公所也一起送出燕麥奶以及虎年福袋,除了希望讓每一位長輩、志工來補充營養,也祝福大家好運柑來。

雲林縣政府積極推動縣內的長照服務,目前也已經來成了150處的長青食堂,每天的用餐人數也達到一萬三千多人,而在縣府的用心之下,團隊也連續兩年來獲得衛生福利部台灣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項。

▲雲林縣正政府積極推動縣內常照服務,連續兩年獲衛服部台灣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項/記者 江儀 攝

隨著目前疫情狀況日漸緊張,雲林縣內的長青食堂,從上禮拜開始也已經全面改為打包的方式,但社區長照課程目前還是繼續保持,未來將配合中央的指示來做相關調整。

OS:透過年節來送禮同時也來送出關心,雲林縣政府也祝福讓每一位長輩、志工在新的一年能夠好運旺旺來,同時也提醒大家共同來遵守防疫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