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宮X蔬菜電商做公益 認購愛心蔬菜箱可獲超福「福袋」

2022.01.20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延續北港朝天宮媽祖慈悲精神,今年朝天宮再次與知名蔬菜電商平台合作,20號發起認購蔬菜箱活動,只要民眾透過網路平台下訂一份祈福愛心蔬菜箱給社福單位,朝天宮將會為認購人點一盞祈福燈,並寄出一份「北港朝天宮福袋」,活動從1月20日開始到5月30日。

▲朝天宮與知名蔬菜電商平台再次合作,發起認購祈福愛心蔬菜箱活動,每訂一份朝天宮點一盞祈福燈,及拿到一份「北港朝天宮福袋」。記者 丁桂慈/攝
▲福袋內有朝天宮香火袋、點燈感謝狀、虎年開運錢母、聯名限量款悠遊卡等禮品,還能加購3D徽章文創商品及珠寶公司設計的手鍊。記者 丁桂慈/攝


向媽祖參拜獻上虔誠的心學習慈悲精神,北港朝天宮及知名蔬菜電商平台延續去年的合作,發起認購祈福愛心蔬菜箱活動,透過網路平台下訂一份,就可以在朝天宮點一盞祈福燈,及拿到一份「北港朝天宮福袋」,有朝天宮香火袋、點燈感謝狀、虎年開運錢母、聯名限量款悠遊卡等禮品,還能加購3D徽章文創商品及珠寶公司設計的手鍊。

祈福愛心蔬菜箱是為了讓弱勢單位受到幫助而來發想,希望可以在疫情期間為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像是創世基金會,一份蔬菜箱就能幫助植物人吃上一天六餐。

▲珠寶公司也提供珍珠鑽石虎爺項鍊贈朝天宮媽祖,並介紹這次福袋中悠遊卡的設計理念。記者 丁桂慈/攝

另外,珠寶公司也提供珍珠鑽石虎爺項鍊送給朝天宮媽祖,並介紹這次福袋中悠遊卡的設計理念,希望提升民眾認購意願,一起做愛心。

活動從1月20日開始到5月30日結束,民眾可透過網路下單,也可以到朝天宮掃QR-CODE進入網頁採購,朝天宮也特別表示,福袋裡面的錢母下面有一組編號,在明年兔年,透過編號參加抽獎活動,抽出12尊,每尊黃金一兩重的金媽祖聖像,歡迎民眾踴躍作愛心,抽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