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子弟返鄉做公益 物資.紅包關懷弱勢

2022.01.20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國際獅子會300A1區長期投入關懷偏鄉,今年選在過年前,來到台西鄉做社會服務,由台西出外的子弟丁其源準備50份的白米物資以及紅包,來送給鄉內的弱勢家庭,另外由陳鍊成以及吳陳富美來合送一台「公益2號」巡邏車給守望相助隊,更提升隊員在巡邏工作上的安全性以及效率。

▲國際獅子會300A1區長期投入關懷偏鄉,今年選在過年前,來到台西鄉做社會服務 / 記者 王可萱 攝


國際獅子會300A1區長期投入關懷偏鄉,因為會內有不少台西外出的子弟,會員每年是都會來台西鄉做社會服務,今年是由前總監丁其源提供50份的物資以及紅包來給鄉內的弱勢家庭,另外由現任總監陳鍊成以及榮譽副總監吳陳富美來送台西守望相助隊一台新的巡邏車。

守望相助隊原本是有一台巡邏車,不過是已經非常老舊,加上巡邏的範圍比較闊,多了這台新車,是對他們的工作相當有幫助。

▲前總監丁其源發放物資及紅包給鄉內的弱勢家庭 / 記者 王可萱 攝


台西鄉長對善心人士的愛心是非常的肯定,也很感謝他們每年都特別來關懷台西鄉民。

年關將近,希望在善心人士以及團體的幫忙之下,大家都可以來過一個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