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自動測溫除菌門 加強校園防疫

2022.01.20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隨著本土疫情升溫,關心校園小朋友的健康,草屯鎮富功國小家長會副會長李光紀,特別捐贈一座自動測溫除菌門,方便學校師長進行防疫作業,讓孩子有更安全的防護,幫助學校一同對抗疫情。

▲圖為草屯鎮富功國小家長會副會長李光紀,捐贈一座自動測溫除菌門,為校園防疫把關/記者林妤昕攝

學生排隊通過自動測溫除菌門,若是體溫超過就會出現警報聲,且還有消毒的功能,這是草屯鎮富功國小家長會副會長李光紀,用實際行動為校園防疫把關。

▲圖為富功國小感謝家長的協助和關心,讓學生能多一層保護,也有效節省人力和時間/記者林妤昕攝

面對防疫工作,學校每天幫學生量兩次體溫,以確實掌握孩子的身體狀況,包括早上進入校園,會有老師在三個出入口,為學生測量體溫,現在有了這項設備,富功國小認為讓學生可多一層保護,也有效節省人力和時間。
隨著本土疫情擴大,學校感謝家長的協助和關心,會持續落實各種防疫措施和工作,防範病毒進入校園,確保師生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