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業者11年助弱 幸福年菜寒冬送暖

2022.01.20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關懷魚池鄉弱勢族群,魚池鄉公所及魚池鄉民代表會辦理「福虎生風送幸福」公益年菜活動,至今邁入第11年,得到許多在地飯店業者響應捐贈年菜。活動的對象是為魚池鄉內低收入戶、獨居弱勢長者及村長提報之弱勢戶,共計有300個弱勢家庭接受寒冬送暖公益年菜。

▲16家飯店示範料理,推廣在地美食年菜/記者 范宏坤 攝

魚池鄉公所舉辦幸福年菜寒冬送暖關懷弱勢活動,今年特別邀請日月潭16家飯店總舖師,為大家示範日月潭美食料理。

▲魚池鄉公所舉辦幸福年菜寒冬送暖關懷弱勢活動/記者 范宏坤 攝


年關將到,魚池鄉公所關懷鄉內弱勢族群、低收入戶、獨居長輩的過年生活,鄉長劉啟帆在總舖師的指導之下,料理幸福年菜。

▲「福虎生風送幸福」公益年菜活動,至今邁入第11年/記者 范宏坤 攝

為推廣鄉內春節觀光旅遊,活動邀請贊助年菜的業者於現場展示自家飯店、餐廳的招牌菜色。連續11年魚池鄉公所舉辦幸福年菜寒冬送暖關懷弱勢活動,因為各界的愛心付出,讓鄉內的弱勢族群感受大家的溫暖,歡喜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