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活動送好禮 吸引不少民眾參與

2022.01.20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年終大家較為忙碌,造成血庫缺血!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二區養護工程處南投工務段,及不少業者、議員與宮廟,20日一起在南投巿一家咖啡麵包店前,辦理捐血活動,不少贊助單位都準備好康禮品,成功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捐血。另外,這次的主辦單位南投工務段,也透過活動,向民眾宣導交通安全觀念。

▲南投工務段及不少業者、議員與宮廟,20日一起在南投巿一家咖啡麵包店前辦捐血活動/記者 熊欣儀 攝

南投工務段及許多業者、議員與宮廟等單位,20日早上到下午,聯合舉辦的捐血活動,贊助的禮品相當好康,有口罩、保養品、咖啡及麵包兌換券等,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捐血。

▲捐血活動贊助單位提供的禮品相當豐富/記者 熊欣儀 攝

這次活動由南投工務段主辦,南投工務段長蔡宜宏表示,藉著活動除希望大家捐血救人,也要向民眾宣導「駕駛人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等交通安全觀念。

▲捐血活動主辦單位南投工務段,趁活動向民眾宣導交通安全觀念/記者 熊欣儀 攝

咖啡麵包店業者指出,年終較缺血,鼓勵大家踴躍捐血,另他們於每年1、4、7、10月的20日,都會結合各界,在店門前辦理捐血活動,希望大家多多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