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傳送至原鄉 散播愛的力量

2022.01.21 記者 王昭聖 報導
字級設定:

東方淨苑號召慈德寺、中華佛寺福臨文教慈善協會、蔬鄉買菜網,前往仁愛鄉廬山社區活動中心舉辦「111年度冬令救濟活動」,疫情艱困原鄉部落更需要他們,針對仁愛鄉獨居、邊緣戶等弱勢族群,發放民生物資,以及春節紅包新臺幣3,000元整,今年受惠家庭有70戶,以年邁長者及獨居個案為優先發放,以最實質的幫助,將溫暖傳送至原鄉,散播愛的力量,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東方淨苑號召多個慈善福利團體,前往仁愛鄉廬山部落,舉辦寒冬送暖,冬令救濟關懷活動。/記者 王昭聖 攝

  今年部落居民為感謝東方淨苑長期的捐助,特別獻上一首賽德克母語歌謠來送給每位捐助單位。
  廬山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張鈞凱表示:「禮金是由貴院志工團體們,販售自製商品與得來不易的募集,感謝已不是言語能夠形容,所以回饋在地的歌謠讓愛遠播。」

▲慈善單位及團體的關懷行動,讓廬山社區弱勢居民,過年感受有家的溫度。/記者 王昭聖 攝

  琉璃山東方淨苑與中華佛寺福臨文教慈善協會,積極致力提升偏鄉教育品質,除了每年辦理冬令救濟外,今年元宵也特別舉辦「福虎生豐 音樂饗宴」邀請大家來吃平安餐、高歌一曲賀新年、祈福彩繪燈籠,還有開運紀念品可以拿唷,歡迎大家一同來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