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福新路花海盛開 五顏六色.美不勝收

2022.01.21 記者 張之穎 報導
字級設定:

一改過去稻田收割後單調的景致,霧峰公所和農友合作,去年二期稻作收割之後,在福新路和74號快速道路之間的農田,撒下波斯菊、百日草以及向日葵種子,最近花朵正值盛開期,一整片美麗的花海,吸引不少民眾拍照,花期預計到一月底,想要賞花的民眾手腳可要快。

金黃色向日葵熱情綻放,一旁還有波斯菊、百日草隨風搖曳,在福新路和74號快速道路之間的農田,最近花朵正值盛開期,一整片美麗的花海,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拍照。

▲金黃色向日葵熱情綻放,一旁還有波斯菊、百日草隨風搖曳/記者 張之穎攝

一改過去稻田收割後的單調景色,霧峰公所和農友合作,在去年二期稻作收割後,撒下波斯菊、百日草,以及向日葵種子,最近花朵陸續盛開,讓田園景觀增添不少美麗色彩。

公所表示,福新路兩旁的花海大約佔地11公頃,不僅讓景觀更加漂亮,花期過後也能作為農田的綠肥,一舉數得,花期預計到1月底,想要賞花的民眾手腳可要快。

▲最近花朵正值盛開期,一整片美麗的花海,吸引不少民眾拍照/記者 張之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