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警破獲販毒集團 查獲槍枝.高純度海洛因

2022.01.21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警局在數月前接獲線報,以楊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在南部地區活動並持有大批的槍枝,在經過兩個多月慎重的跟蹤後,警方在1/18、19日出動大批警力前往緝捕,雖然在過程中犯人曾開槍拒捕,但所幸無人傷亡,最後警方除了順利將犯人逮捕,更是查獲數隻槍枝、子彈、製毒筆記以及海洛因磚。

雲林縣警局接到線報,以楊姓男子為主的販毒集團,長期在南部活動,因為犯人謹慎,時常更換藏身據點、更換交通工具,再警方經過長達兩個月的跟蹤後,在1/18、19日動員30名警力,會同屏東縣警察局東港、里港分局,來將犯人逮捕。

▲雲林縣警局逮捕楊姓男子為首販毒集團,查獲大批毒品以及槍械/記者 江儀 翻攝

警方表示在逮捕楊姓嫌犯時,犯人也曾開槍抵抗,所幸警員訓練有素並未造成傷亡,並順利將犯人逮捕,同時也來查獲,殺傷力強的MP9衝鋒槍、改造手槍、子彈,以及1塊半重量有486.1公克純度很高的海洛因磚、安非他命、製毒筆記等多項證物。

▲雲林縣警局查獲1塊半(486.1克)高純度海洛因/記者 江儀 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在今日前往縣警局表揚警員,因為年節將要到了,感謝警方可以在過年之前來抓到犯人,讓民眾可以安心過好年。

針對這次的案件警方總共逮捕了五名犯人,雲林縣警局局長李謀旺也表示,春節將要到了,警方也將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生活安全來作為三大主軸,貫徹打擊暴力的決心,讓民眾可以安心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