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起你買我捐公益活動 大安農會七年不間斷

2022.01.21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大安區農會連續七年舉辦你買我捐的公益活動,號召民眾只要購買肉鬆禮盒一組,農會就會捐出一包安農肉類產品給弱勢戶,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個月,就順利賣出一千多組肉鬆禮盒,這天農會也特別辦理捐贈儀式,將一一分送給當地弱勢族群與社福團體享用,希望讓大家都能溫暖過好年。

工作人員仔細確認名單,協助發送安農禮盒,為關懷弱勢族群,大安區農會連續七年舉辦你買我捐的公益活動,號召民眾只要購買肉鬆禮盒一組,農會就會捐出一包安農肉類產品給弱勢戶,沒想到一個月不到就順利募到一千多包。

農會表示,今年捐贈數量共有375戶,包含有大安、大甲、清水、后里、大雅以及南投仁愛鄉等地區,每組禮盒都內含一包香腸、貢丸以及鹹豬肉,除了分送給當地弱勢族群享用外,也會發送給各社福團體,希望讓大家都能溫暖過好年。

而農會將行銷費用,轉換投入到公益捐贈,除了獲得各界熱情響應外,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人一起加入公益行列,讓弱勢團體感受到滿滿的社會愛心。

▲每組禮盒都內含一包香腸、貢丸以及鹹豬肉,除了分送給當地弱勢族群享用外,也會發送給各社福團體/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