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圍爐暫停 改為物資紅包捐贈

2022.01.21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受到疫情影響,草屯鎮農會把每年舉辦的「愛暖暖、心滿滿」圍爐活動,今年改為物資及現金紅包的捐贈,分別捐給華山、創世基金會、南投仁愛之家及南投啟智教養院等團體,持續表達對在地弱勢團體的關心。

▲圖為因疫情關係,草屯鎮農會暫停圍爐餐會活動,改以物資和現金紅包捐贈方式,持續關懷弱勢團體/記者林妤昕攝

草屯鎮農會的愛心物資,在專車載送下,首站來到創世基金會草屯分院,由於疫情的關係,為避免圍爐活動造成防疫破口,以物資捐贈和現金紅包的方式,守護在地弱勢團體。
如此有意義寒冬送暖的活動,也獲得許淑華立委和唐曉棻議員的認同和支持,一起加入捐贈的行列,透過物資讓弱勢朋友安心過好年外,也能感受來自各界的關心。

▲圖為創世華山基金會感謝農會的協助,一同關心獨居長者和植物人的照顧/記者林妤昕攝

創世和華山基金會藉著回贈感謝狀,表達對農會的感謝,並且表示同樣受到疫情的影響,寒士吃飽30的活動,今年也改變模式。請社會大眾可以支持。
草屯鎮農會為回饋社會,連續8年舉辦弱勢團體圍爐餐會活動,雖然今年因疫情暫停,但是將省下來的經費,轉為實際物資和加菜金的發放,持續關懷弱勢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