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老戲院扮月老 幫新人完成求婚夢想

2022.01.21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戲院充當月老,這次搭上國片上映話題,特別請劇中演員出席協助男主角完成求婚大事,而且結合南投在地青年品牌,增加更多浪漫氣氛,一同幫這對新人完成求婚的夢想。

▲圖為南投戲院充當月老,特別請劇中演員出席協助男主角完成求婚大事/記者林妤昕攝

新的國片在南投老戲院上映,邀請劇中演員和民眾互動外,更為這對新人的求婚做見證,由於疫情關係,兩人一直沒辦婚禮,男主角也未曾正式向女主角求婚過,這次在戲院充當月老下,幫新人完成夢想。

▲圖為戲院和南投在地創業青年結盟,精心策劃這次的求婚活動,一同幫這對新人完成夢想/記者林妤昕攝

戲院去年才配合電影的話題,推出愛情緣結片,擔任月老的角色,也趁這次難得的機會,結合南投在地創業青年,準備求婚的道具、現場花藝布置及影像紀錄等,為女主角安排求婚的驚喜。
透過戲院作為平台,眾人合力結盟,為這對男女主角打造浪漫的求婚現場和服務,希望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