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媽送暖助弱勢 聯合企業團體捐物資

2022.01.21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西螺福興宮與西螺分局、西螺鎮農會邀集各企業團體,共同舉辦寒冬送暖活動,準備各項民生物資,透過警察同仁的協助,要分送給鎮內的弱勢家庭與獨居長輩,希望讓他們感受來自社會的關懷和溫暖,能安心過年。

在西螺警察分局局長的帶領之下,警察同仁將一箱一箱的愛心物資搬運到車上,這些豐富的物資,是準備要來分送給轄區內的弱勢家庭。

西螺福興宮延續多年的傳統,舉辦寒冬送暖活動。邀請西螺鎮農會與鎮內各企業團體共同捐贈白米、醬油等生活物資,並委託西螺分局的警察同仁分送給各個弱勢家庭與獨居長輩。

▲西螺福興宮舉辦寒冬送暖活動,委請西螺分局分送給轄區內弱勢家戶。/ 記者 邱顯誠 攝。

其實,警察同仁在平時巡邏時,就有發現一些民眾是真需要幫忙,所以會記錄下他們的生活狀況通報給福興宮,希望將這些愛心物資親送到弱勢朋友的家中。

結合大家的關懷和善心,讓弱勢者得到最實在的幫助,希望他們都能過一個溫暖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