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湳媽祖行宮新春擲筊 廣邀民眾共襄盛舉

2022.01.21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鄉親感受春節歡樂氣氛,西螺頂湳媽祖行宮將於農曆正月初一、初二舉辦擲筊比賽,只要連續擲出三個聖筊就有100塊紅包,連續聖筊最多的前三名還能得到一台電動自行車,歡迎民眾在春節期間來西螺頂湳媽祖行宮拜拜擲筊領大獎。

向媽祖參拜祈福,然後來擲筊。若是出現聖筊,就代表願望得到神明的同意,事情也能順利。為了讓鄉親能在過年時熱鬧,感受擲筊的樂趣,西螺頂湳媽祖行宮將在農曆正月初一、初二舉辦擲筊比賽。

▲西螺頂湳媽祖行宮將於春節初一、初二舉辦擲筊比賽。/ 記者 邱顯誠 攝。

這個擲筊比賽,只要連續三次聖筊就有100塊紅包,而且連續聖筊最多次的前三名還能獲得一台電動自行車。活動期間也有限量媽祖福袋,民眾能來媽祖行宮試試手氣。

除了擲筊比賽,媽祖行宮也會於正月十二舉辦禮斗法會,也歡迎信眾報名參加,祈求新年平安順事。歡迎大家過年時來頂湳媽祖行宮走春參拜,參加趣味的擲筊比賽,為這新的一年擲出一個大聖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