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水里弱勢老人 明潭電廠贈禮券物資

2022.01.22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農曆過年快到了,台電公司明潭發電廠想到水里鄉內的弱勢獨居老人的境況,舉辦多場的水里鄉銀髮族公益送暖活動,由各村村長提供中低收入戶的弱勢老人,送上禮券與物資,要讓這些弱勢獨居長者,感受社會大眾對他們的關懷與愛。

長者陸續前來到村集會所,參加台電公司明潭發電廠所舉辦的「關懷水里鄉銀髮族公益送暖活動」。主辦單位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社會團體公司企業共同來關懷偏鄉的弱勢長者。

▲台電公司明潭發電廠在過年前夕送上禮券與物資讓水里鄉內弱勢長輩能夠好過年/記者金芸亘攝

對於明潭發電廠的用心,村長都表達感謝,因為這樣的善心義舉可以溫暖這些長者寂寞的心,同時也可以在農曆過年前來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愛與關懷。

為了老人家的安全,主辦單位邀請到水里婦宣志工大隊來進行防火宣導,透過說明來讓老人來讓老人家們了解防火的重要性與安全,可以保護自己也保護隔壁鄰居。